Inflammatory Diseases

癌胚胎抗原(CEA)是 IBL 自成立之初的首要的研究與開發目標,並且該公司也持續致力於癌症研究中所用抗體的研究、開發、製造和供應。IBL 提供可用於各種癌症的研究的各種抗體和 ELISA,例如大腸癌,胃癌,甲狀腺癌,乳腺癌,肺癌,肝癌,前列腺癌,白血病和間皮瘤。

 

認識癌症

癌症又名為惡性腫瘤,中醫學稱癌、瘤,指細胞不正常增生的現象。這些增生的細胞可能侵犯身體的其他部分,為控制細胞分裂增殖相關機制失常而引起的疾病。癌細胞除了分裂相關機制異常外,還會局部侵入週遭正常組織甚至經由體內循環或淋巴系統轉移至身體其他部位。但不是所有的腫瘤都會癌化,有些細胞增生不會侵犯身體其他部分,即為良性腫瘤。癌症常見的徵象與症狀包括新發生的腫塊、異常的出血、慢性咳嗽、無法解釋的體重減輕、以及腸胃蠕動的改變等等。

CD134/OX40

CD134 / OX40 是 OX40 ligand (OX40L) 的受體,由 HTLV-1 的 Tax 活化。OX40 在活化的 CD4 和 CD8 T 細胞中表現。活化的 T細胞上的 OX40 通過與抗原呈現細胞(如樹突狀細胞或活化的B細胞)上表達的 OX40L 結合,在 T 細胞增殖和細胞因子產生中發揮作用。 此外,它還通過與 OX40L 結合而使活化的 T 細胞侵襲發炎區域。

LRG

在特發性正常壓力腦積水(iNPH)與神經退化性疾病(阿茲海默症、額顳葉退化症FTLD)等症狀的老年人中,皆表現出步態障礙或癡呆症的症狀,但 iNPH 可以通過心室-腹膜分流術(VP shunt)進行治療,因此需要一種能夠在早期將其與神經退化性疾病區分開來的脊髓液標的物。通過測量腦脊液中的 LRG (Leucine-rich alpha-2 glycoprotein),可以區分 iNPH 與神經退化性疾病(阿茲海默症)。

Mac-2bp

Mac-2 結合蛋白(Mac-2bp),是一種高度 N-糖基化的分泌蛋白,被鑑定為 Galectin-3 的配體。Mac-2bp 通過與 Galectin-3 的相互作用促進同型細胞間的接觸或調節細胞的粘附。血液中的 Mac-2bp 多寡與多種癌症和慢性肝病(如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 NASH)相關。 


產品列表
IBL Products (ELISA)

 

  CD134/OX40  

Factors involved in activated T cells and T cell proliferation /invasion

  CD134/OX40

#27110 h_CD134/OX40

 

  LRG  

Measurement of the Concentration of LRGin Blood of Arthritis Evoked Mice

  Mac-2bp  

Explanation of Method of Feeding

Normal Meal
The meal that is used as a normal meal at an animal testing center was fed to mice.

NASH Meal
High fat and high cholesterol food (7.5% fatty acid, 1.25% cholesterol, and 0.5% cholic acid) was fed to mice for 4 weeks or 8 weeks.

  Other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