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ford Nanopore

Oxford Nanopore Technologies 依據牛津大學 Hagan Bayley 教授的科學理論創建於 2005 年,總部位於英國牛津市外的牛津科學園,致力於開發基於奈米孔科學的突破性、單分子、電子感測系統。Oxford Nanopore Technologies 突破現有生物分析方式,其技術和商業模式已經讓之前未曾直接接觸過定序技術的研究人員能夠自由地在自己的實驗室中或實地進行即時 DNA 測序和分析。不斷改進技術性能,提高技術易用性,並積極開發更便於用戶使用奈米孔測序技術的新領域。這一技術平臺旨在使任何人、在任何地點、能對任何生物進行分析。奈米孔設備適用於 DNA 或 RNA 直接測序。在數項專利組合的支援下,Oxford Nanopore Technologies 的產品研發流程涵蓋了多代基於奈米孔的傳感技術,包括生物和固態奈米孔感測技術。

運作原理:https://nanoporetech.com/how-it-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