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son Wolf

Wilson Wolf 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成立於 1998 年,致力於開發免疫療法領域創新的細胞培養技術。用於細胞產品製造的 G-Rex® 技術,是唯一專門用於免疫細胞/懸浮型細胞的實用、高效且可擴展的生產平台,克服了傳統培養瓶、燒瓶和袋子的物理局限性,可快速擴增細胞、長時間供應氧氣和養分,減少移液、無需離心步驟,提高細胞回收率。自推出以來 G-Rex® 產品線已迅速成為免疫細胞培養的黃金標準。

2020 年 1 月,Wilson Wolf 與 Fresenius Kabe 和 Bio-Techne 共同合資組建新企業,旨在以各家獨特的專業技術,建立密閉式 GMP 兼容的細胞治療產品製造平台。Wilson Wolf 提供獲得專利的細胞擴增 G-Rex® 技術、Bio-Techne 提供細胞生長所需生長因子、試劑、培養基等、而 Fresenius Kabi的Lovo® 細胞處理系統可提供商業化細胞和基因療法所需的洗滌、濃縮和收穫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