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et® R2

Octet® R2為入門款的2通道分析系統,適用於少量樣品用戶。使用生物膜光干涉技術,配合不同材質設計的感測探針,達到即時且無需事先標記偵測,用於結合動力學參數(ka, kd, KD)測定,以及特定分子定量分析。2通道的設計,提供客戶一個低成本的切入點,同時未來客戶可以視實驗規模的需求增加,原地直接升級成為4通道或8通道的機型,降低因為升級工作引起的不便。

 

Octet® R2雖然僅為入門款的2通道分析系統,但擁有和高階8通道一樣的靈敏度,適合初期樣品數量少,但對實驗精準度要求一樣高的使用客戶。

 

● Budget-Friendly 專為學術或新創單位設計,為小批量分析樣品的使用者,提供一個低門檻的無標記即時偵測系統。

● Flexible second channel for use as a reference or more samples 雙通道設計,確保每次實驗都能同時進行參考試驗,避免因為不完整的實驗設計造成的偽陽性或偽陰性結果,影響後續分析決定。

● Reduced Assay Time and Maintenance Cost 無微流道設計,減少樣品分析時間與維護成本。

● Grows With You 視客戶需求,工程師僅需攜帶升級套件組,即可直接到客戶端現場將R2系統,升級成4通道的R4系統,抑或8通道的R8系統,節省購置新機的成本,同時降低因為升級過程造成的實驗不便。

● Sample Plate Cooling for Temperature-Sensitive Proteins 樣品盤位置可控溫最低至15度,確保樣品的穩定性。

 

應 用

 

大分子樣品表徵分析

可以直接套用操控軟體Octet® BLI Discovery中內建的實驗模板,簡化各項實驗設定。所得的數據可以透過分析軟體Octet® Analysis Studio,依照指示進行數據處理及分析。利用功能強大且直覺的軟體介面,讓使用者輕易上手,降低儀器使用培訓工作。



小分子樣品表徵分析

高靈敏度設計,能夠測量分子量小至150 Da的小分子交互作用力訊號,獲得準確效的結合動力學參數。


:實際結果視樣品自身性質可能不同,請與我們聯絡,了解更進一步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