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et® RH96

Octet® RH96為16/96通道分析系統,具備二種分析模式,可進行16通道高靈敏模式分析,抑或96通道高通量模式分析,適合於追求高靈敏度偵,同時也需要更高樣品分析量的生技公司。使用生物膜光干涉技術,配合不同材質設計的感測探針,達到即時且無需事先標記偵測,用於結合動力學參數(ka, kd, KD)測定,以及特定分子定量分析。RH96可以同時使用2片96孔或384孔盤進行上樣分析,96通道配合384孔盤使用,不僅提高了分析速度,更可以將樣品使用量由200μl降至80μl,如果配合原廠特殊設計的半量盤,更可以將上樣體積降至只需40μl,適合珍貴的樣品分析。RH96使用自動下拉式開門設計,主機可以與多家自動化系統串聯,形成完全自動化連續性快速分析平台,配合感測探針可重複使用的特性,不僅提高實驗活性,也同時大幅降低了平均實驗成本。

 

Octet® RH96適合於多種不同的分析應用,包括結合動力學、IgG或其他特定蛋白質定量、免疫分析、生物製程開發、粗萃物抗體篩選、抗原表位(epitope)分析等。

 

● SIMULTANEOUSLY READS 8、16、32、48 or 96 wells – RH96讀取頭數目可靈活應用,允許使用者一次分析8、16、32、48或96個樣品。

● Full plate off-rate ranking in minutes, not hours – Dip and Read測定方式,可以快速完成不同抗體解離速率分析,即使是粗萃樣品,也可以進行上述分析。

● 96-well plate quantitation in as little as 2 minutes – 一個96孔盤的抗體樣品定量,只需2分鐘即可完成。讀取頭設計兼容於384孔盤,實現更大的樣品處理通量。

● 32x32 epitpoe binning in less than eight hours –使用Octet ® RH96進行抗原表位分析,32x32抗體配對所需時間不到8小時,配合功能強大的分析軟體,輕鬆讓大量資料以表格視覺化方式呈現。

● Streamline workflows with automation 搭配自動化手臂,成為無人守值全自動化的分析系統。

● Upgrade to GxP 可選擇升級為GxP系統組,包含符合21 CFR Part 11軟體、IQOQPQ所需試劑及服務,確保使用單位的RH96系統符合相關協定要求。

 

應 用


取代傳統ELISA

Octet® RH16使用BLI技術,不易產生人為誤差,且較ELISA方法更快得到結果冊據。


抗原表位分析

Octet® 系統可以自動化的將多個抗體兩兩配合,與抗原進行結合試驗,依據測試結果將所有抗體區分為不同結合表位亞群。RH16具備16通道可同時進行分析,卓越的檢測速度與通量,讓Octet成為分析大量抗體庫最佳選擇。


蛋白質污染物分析

生物製藥產程中,需要避免表現或純化過程產生的外來污染物混雜其中。Octet平台的HCP與Residual Protein A檢測試劑組,為研究開發人員提供了一個易於使用且可自動化的快速檢測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