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ed Maths

Applied-Maths 位於比利時的軟體開發公司,於 1992 年開發 GelCompar 軟體,應用於核酸片段電泳圖譜分析並建立親緣關係圖, 如 PFGE, RFLP, AFLP…等親緣分型分類研究方法。隨著各種物種 Molecular typing 研究方法日益更新,進而開發 BioNumerics 軟體,包含原來 GelCompar 核酸片段電泳圖譜分析功能之外, 並整合多種生物資訊研究應用技術的數據資料, 包括 1-D 電泳圖譜圖檔資料、各類的層析儀與分光光度儀的 curve profiles、表現型性狀或生化反應性狀資料、微矩陣技術結果資料, 及蛋白質與核酸序列等等,進一步做複合式的叢集分析。BioNumerics 最獨特的能力即在於整合各種從基因體 (genomic) 到表現型態 (phenotypic) 全面性的生物資訊, 進而建立一個完整的生物資訊資料庫與引導出具綜觀性的分析結果。

請注意:
BIONUMERICS 逐步退場!
BIONUMERICS® 8.1 為最新且為最終版本。
2022年1月1日起不再販售新版權,並將在 2024 年 12 月 31 日之後不再提供任何技術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