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lomics

Circulomics 是一家位於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生物技術公司。主要開發核酸樣品製備相關試劑、長片段序列定序、核酸定序和單分子分析。

針對第三代定序平台的長片段 DNA 定序,其運用奈米與單分子技術來加強長片段的 DNA 萃取,
利用 Nanobind magnetic 保護 DNA 不會受到剪切作用的影響,可獲得 HMW (50 kb - 300+ kb) 與 UHMW (50 kb - 1+ Mb) 長度的 DNA。並且設計 Short Read Eliminator 試劑去除短片段 (10 kb-40 kb 以下) 的 DNA 。原廠試劑針對第三代定序平台 (Oxford Nanopore、PacBio、 Bionano Genomics) 與不同的生物樣本 (細胞、血液、組織、細菌、昆蟲、真菌、植物…等) 都經過測試與驗證。

目前主要產品可以分成 Nanobind HMW DNA Extraction 長片段 DNA 萃取與 Short Read Eliminator 短片段 DNA 消除兩個部分。

應用領域